【情暖冬日 传递温暖】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助力公益捐赠活动

2022-01-27 16:37:55 浏览数:2033

新春佳节将至,为传递社会的深切关怀,履行学会组织社会责任,2022年1月25日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褚士明、连云港市医保局副局长吴东、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陈民一行赴东海县黄川镇进行爱心慰问活动,黄川镇党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副书记王靖凯接收了捐赠的生活物资,一同前往陈墩村慰问10户特困户,送上生活物资,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加强疫情防护意识,并致以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社会浓浓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连云港1.jpg

连云港2.jpg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褚士明、连云港市医保局副局长吴东、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陈民与东海县黄川镇党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副书记王靖凯慰问结束进行了座谈活动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连云港3.jpg

连云港4.jpg

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充分发挥了学会组织作用,用行动传递公益爱心,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