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镇江市选拔赛举行

2022-06-28 17:42:16 浏览数:1042

图片1.png

2022年6月26日,由镇江市科学技术协会、镇江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镇江市第九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镇江市选拔赛在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举行,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是《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的通知》(苏教办基函〔2021〕60号)文件批准举办的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

图片2.png

本次比赛共设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MakeX机器人挑战赛、Powertech仿生机器人等11个项目,来自镇江全市各地近600名学生分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含职校生)组四个组别参与了比赛。

图片6.png

赛场上,选手们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体验科技世界的无穷奥秘。感受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的乐趣和成就感,智慧和梦想得以自由的展开,内心创造的动力得以自由发挥,增强了青少年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据悉,比赛结束后将会选拔和推荐优秀选手,在镇江市级层面上开展高层次集训活动,为参加省赛做好全面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