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推荐作品在第十三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2-09-20 11:14:53 浏览数:943

日前,由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结果出炉,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推荐的《未来能源:揭秘世界运转的奥秘》《蔬菜王国历险记》《奇妙的身体》3套系列科普短视频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申报作品918件,共评选出287件获奖作品:一等奖 49件,其中图书9件,短篇科普16件,影视动画24件;二等奖 98件,其中图书19件,短篇科普31件,影视动画48件;三等奖140件,其中图书27件,短篇科普44件,影视动画69件。协会推荐的《未来能源:揭秘世界运转的奥秘》《蔬菜王国历险记》《奇妙的身体》3套系列科普短视频均由南京变色龙科技培训有限公司开发制作,从人们生活中的细节出发,讲解能源、农业科学、生命科学方面的知识,体现了“科学来自生活”、“科学指导生活”、“身边处处是科学”的思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历来重视科普资源开发工作,致力于为协会会员、科教企业搭建展示自身科普资源开发能力与风采的平台,鼓励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发优质科普资源,将优质科普资源引入校园,助推“双减”政策实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