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搭建合作平台助力科教企业发展

2022-09-29 14:26:18 浏览数:951

为助力科教企业健康发展,开拓优质科普资源传播渠道。9月28日,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牵线下,南京出版社对外合作部主任孙前超携编辑王晓晨前往南京变色龙科技培训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开发的科普动画资源特色和目前在各个渠道发布与传播的情况。孙主任表示,南京出版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策划出版科普书籍,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添砖加瓦。双方围绕将科普动画资源转化为科普书籍进行出版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交流现场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坚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科教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科教企业与企事业单位等科教事业主体开展合作搭建桥梁,促进优质科普资源整合,拓展优质科普资源传播渠道,帮助科教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协会还将坚持开展“双进”助力“双减”相关工作,深入发掘优质科普资源,发动科教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开发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资源,将优质科普资源引入校园,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