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 展望未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常州市选拔赛(人工智能类赛点)圆满举行

2023-12-25 15:26:46 浏览数:1035

12月23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常州市选拔赛(人工智能类赛点)在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十余所学校250多名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共享科技盛宴。常州市教育局德育处处长张小亚,常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沈建光,常州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濮晓逸出席了本次活动。

WPS图片(2).jpeg

本次大赛主题是“运动小达人”,比赛为学生多样化的科技特长提供了展示、交流平台,激发学生的好奇心,激活想象力,提升动手能力。让我们走进现场去领略选手的风采吧!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需要文化自信来落实,以竞赛的渠道和方式增进学生对科技文化的理解,坚定文化自信,实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

此次竞赛活动,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相信更多的学生能够通过科技模型大赛开拓科学视野,提升科创能力,在未来学习更多新的知识和技能,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的振兴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