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在2023年度省科协所属学会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获评“一类学会A等”

2024-01-17 16:46:11 浏览数:1012

近日,江苏省科协印发《关于发布2023年度省科协所属学会高质量发展考核结果的通知》(苏科协发〔2024〕9号),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顺利通过考核,并再次获评“一类学会A等”。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2023年,在江苏省科协的关心指导下,在第八届理事会的领导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科协《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科协所属学会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强化“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充分发挥科技社团作用,推进科技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在自身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建言献策、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夯实一流学会的建设成果,践行新时代科技社团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开创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