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展风采,科技筑梦赢未来 第三十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连云港市选拔赛(星际探索竞技赛)成功举办

2024-01-17 16:54:31 浏览数:1015

2024年1月9日,由连云港市科协主办,连云港市教育局关工委、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以及连云港市罗阳中心小学协办的第三十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连云港市选拔赛(星际探索竞技赛)拉开帷幕,共700多名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了“星际探索”项目现场赛。

image.png

image.png

赛前,指导老师们悉心指导,学生认真钻研,遇到问题,一起讨论解决方法,合力克服困难,力争在赛场上一展风采,赛出满意的成绩。

image.png

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各显身手、比拼技能。首先完成第一阶段现场拼装,选手小心翼翼地拼装着一个个细小的零部件,装入电池;然后进入第二阶段现场竞技,启动马达,调试机器,努力调整机器起跑的位置和角度,争分夺秒,争取更好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被肯定、被支持,最终绽放光芒!期待这些附有“创造力”的种子在孩子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生根、发芽、成长,从而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充盈他们的人生经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