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印发〈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2021-07-01 13:33:22 浏览数:2295

各设区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科普工作站,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各有关单位:

为汇聚江苏科技工作者,搭建双创培训实训、评估评价、融资投资、孵化转化、资源共享的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引领和激励科技人才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现和带动一批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落地孵化,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江苏创新型人才培养和产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省科协、省台办、工信厅、农业农村厅、总工会、团省委共同举办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参与。

一、大赛主题

科技赋能 创赢未来

二、参赛对象及相关要求

1.参赛对象为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单位会员或个人会员。

2.参赛项目须真实有效,创业企业成立时间不早于2018年1月1日,项目核心团队成员按贡献主次顺序排列,人数不超过8人。

3.参赛项目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露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4.往年获得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项目,不得申报。

三、大赛领域及分类

大赛围绕我省重点先进制造业集群、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传统产业,开展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命科学农业科技、食品科学(面向江苏省食品专业在校师生)六个领域的创新创业大赛。

四、作品提交

请有意向报名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按附件要求填写大赛申报书(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同时请将大赛申报书(word版+PDf版)于7月20日前发至邮箱jsstem@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单位+姓名+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将开展评估工作,为参赛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并给出修改意见。最终形成纸质稿一式二份寄至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并于7月中下旬进行最终网上填报(网址另行通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薛子天,电话:025-86670701、18913922747

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1号教育科研楼4楼

 

附件:1、关于印发《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

                2、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1年7月1日


PDF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