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科学之路 绘梦童行”盐城市研学活动的通知

2022-08-16 16:57:56 浏览数:1079

盐城市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2021-2035年)》文件精神,根据《关于联合举办第二届“科学之路 绘梦童行”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在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联合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共同举办第二届“科学之路 绘梦童行”盐城市研学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学之路 绘梦童行

通过组织少年儿童走进科技馆、科普教育基地,了解、学习、感触祖国科技的巨大发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追随科学家足迹走进校园,鼓励青少年以科学家为榜样,从小树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坚定信念。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

承办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

协办单位:盐城市科技馆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8月18日上午

活动地点:盐城市科技馆

四、参与对象

6-16岁少年儿童及家庭成员,由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统一邀约。

五、活动内容

1.邀请20组盐城市少年儿童及其家人走进科技馆,通过现场参观的方式感触科学,参与科学实践。

2.组织少年儿童现场绘画作品,表达心中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和美好未来。

3.活动结束后将颁发由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认证的“小小科普员”荣誉证书。

六、组织要求

1.本活动为公益性质,面向社会大众的非营利性质少儿科普服务活动,不与任何销售行为相关联。

2.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活动筹备和执行过程均须严格遵守当地政府防疫主管部门的要求。

联系人: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吴老师 025-86670190

    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

    崔  婕 15962010175


附件:关于联合举办第二届“科学之路 绘梦童行”活动的通知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2年8月16日


关于举办第二届“科学之路 绘梦童行”盐城市研学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