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6-25 20:00:53 浏览数:1229

2021年6月24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工作研讨会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召开。部分设区市、县(市、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及协会科普工作站代表参与了本次研讨。

会议首先由协会秘书长致辞并介绍了协会“十三五”期间的工作基础和完成情况,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协会的发展规划并梳理了工作重点。会议还就筹备2022年换届及协会成立40周年大会进行了动员。

1624622422(1).jpg 

参会代表听取工作报告

协会竞赛活动部、综合部、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开展的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科技辅导员培训、课题研究、论文评审、期刊建设、会员发展、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参会代表就所在单位开展的科技教育工作成果与特色进行了交流,对协会建设发展、青少年人才培养、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科教资源对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十四五”新时期,协会确立了强化基础、补平短板、树立品牌的三大任务目标,在做好青少年科技活动组织和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打造会员之家,提升服务会员能力和项目造血能力,打造有生命力的品牌项目,在青少年科技教育主战场集中力量,推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让科学流行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