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应用端到端”科普讲座成功举办

2021-12-17 18:44:06 浏览数:983

为进一步加深会员对微信应用的认识,提高工作效率,2021年12月15日下午,“微信应用端到端”科普讲座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会员之家”成功举办,南京市近30名老师参加科普讲座。

IMG_2762.JPG

科普讲座现场

来自Citrix南京分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冉晨首先介绍了微信公众号中的订阅号和服务号,针对服务模式和消息会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下来,冉晨老师对微信小程序的原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从开发者的角度对于微信小程序的启动机制及不同类型的功能进行讲解,最后根据使用的不同场景,介绍了公众号、小程序和原生应用的优点及缺点,加深老师们对于微信使用的理解和感知。

IMG_2788(1).jpg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认识了微信应用的基本原理,了解了微信应用的多种访问方式,学习了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的开发及应用等知识,老师们从用户端到开发者端的角度了解了微信应用的相关知识和功能。讲座过程中,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聆听,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于微信应用及“小程序”、“公众号”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老师们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会员之家”为会员提供各类讲座、座谈、沙龙、研讨、交流等活动,相关活动将持续开展,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