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江苏省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海门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03-26 16:53:41 浏览数:1119

5月20日,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海门选拔赛)在海门市中南东洲国际学校拉开帷幕,此次竞赛活动由海门市科协与海门教育局主办,共有数千名选手参加了物联网传感电子创意设计、电子百拼等比赛项目。

一堆零散造型模块、一些铆钉、再加上电子模块,他们能共同组成一个集各种功能于一体的设计,例如智能楼道灯、电子温度计、智能电子秤等等,这就是“物联网传感电子创意设计”比赛。这一切看起来匪夷所思,不过这些创意只是一部分,更多的创意在一群年轻电子高手手里成为了现实。

本次比赛,丰富了中小学校电子技术科普活动内容,让孩子们走出科学课堂,走进丰富多彩的科技世界,激发了自身的潜质,同时也全面提升了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领略了科学的魅力与风采。通过大赛和团队合作展示出来。架起课堂与生活的桥梁,让学生获得求知的喜悦,探索的兴奋和挑战的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