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召开省科协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讲话学习会

2024-02-29 16:56:47 浏览数:931

2月29日上午,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省科协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讲话学习会,传达学习过利平书记在省科协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吉春鹏主持,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9114646.jpg

会上,吉春鹏秘书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过利平书记在省科协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服务水平;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忠诚过硬的政治机关;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和发展优良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40229113153.jpg

会议最后,吉春鹏秘书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过利平书记在省科协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嘉毅副部长近日发表的《开辟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新赛道》文章内容,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以党建引领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WPS图片(1).jpeg

通过本次学习会,协会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好科普主力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