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年会分论坛——第二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高峰论坛参展单位的通知

2021-11-25 17:04:08 浏览数:1171

各相关科教企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继续推动落实《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与江苏省科协专项合作协议》工作任务,结合“双减”政策下科技教育发展新要求,在长三角一体化视角下服务我省科教产业发展,开创“十四五”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作为2021年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年会“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论坛”分论坛之一“第二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2月10-11日在南京举办,为相关单位提供免费展位的支持。现征集参展单位,有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构架

1.2021年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年会

主办单位: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协办单位:新华网

     中国科技教育杂志社

2.第二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高峰论坛

指导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0日下午

地点: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

三、参会人员

1.各设区市科协分管主席、科普部部长;

2.协会单位会员的中小学分管校长;

3.协会常务理事、理事。

四、报名及其他事项

1、参展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经营规范,手续齐备,无不良记录,提供的展会展品产品或服务内容符合核心文化价值导向,需具有一定的展示度和互动性。

2、原则上为每家参展企业免费提供一个展位,包括基础搭建、场地、安保、清洁等费用。

3、请将参展申请表(附件1)、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10张展品照片于11月3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jsstem@126.com报名,名额有限,逾期不再受理。协会将组织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核,将择优选择企业名单,并通知企业参展。

4、根据防疫工作要求(附件2), 通过审核的单位,参展人员进场前请准备健康码、行程码并递交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3);

 

联系人:李凯   电话:13255299606       

 

附件:1.参展申请表

   2.防疫工作要求

   3.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1年11月25日


关于征集2021年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年会分论坛——第二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高峰论坛参展单位的通知.pdf